时光纪年。

愿时光温柔待你,
我亲爱的小少年。

——TF纪年。

【段子】凯源




王源儿:今天下午英语考得***烂。
王俊凯(拍拍王源):放心,凯爷与你同挂。
成绩出来。
王源:我擦!这也能考60?!
王俊凯:凭神马啊!凯爷我还没及格啊!
又一天。
王源:这次毛概估计真挂了。
王俊凯:别,万一有奇迹呢。
成绩出来。
王源:我勒个去!又是60!上天待我不薄!
王俊凯(红了眼睛抢卷子):尼玛又是老子一个人不及格吗!
再一天。
形政考试前夕。
一脸憔悴明显睡眠不足的教务主任将建筑学院王源同学叫到了办公室,一脸恳切(准确的说欲哭无泪)的说:王源啊,我知道你有个朋友厉害又讲义气。这样吧,以后所有考试你交白卷我也算你过行不行?你那朋友每天半夜拎个锤子从老师家窗户爬进来威胁老师老师总有一天会被吓死的啊!!
王源:............
原来,这才是事情的真相.......



欢迎加入时光纪年,群号码:313982246
评论(4)
热度(35)

© 时光纪年。 / Powered by LOFTER